蟹老板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『凯源』这么多同人文里,你被那句话戳过心

王俊凯,你的心,大概是个沙漏吧。
至于我,台前太后都是一个样子。
反正,都是同一副面具。
能成为在他眼中这样美好的人,也好啊———————南乔QAQ
你瞎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《爱上层楼》
成长就是把我爱你这条路从横冲直撞走成义无反顾《爱无反顾》   
走的时候和我说一声,说跑我们就跑。《逆行》
大人就是这样的,明明懂很多道理,但是也很喜欢撒谎,逼着你说自己错了,这是大人世界的规矩。  《逆行》
  沾满血的手你还愿不愿意牵《黑枪》
“所以我并不是要放过你,而是在放过王俊凯。”《宿命》
我不是同性恋,可我就是喜欢王源。《不将就》
我何止要泡你,我还要搞你《花开满城》
源:你这是什么,挺好看的。凯:送给你了。源:哇塞,我觉得你家的房子也挺好看的。凯:那你觉得我好不好看。《爱上层楼》

你已经走丢了,我不能再走丢,你会找不到我的,因为春去秋来那么些年,你唯独记不住我一张脸。《安河桥》
这个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像我这么对他了。《姓氏》
我想念你。然后我把自己变成了第二个你。《棕色腕带》
你是我的童年,我的青春,是我最好的朋友,是我隐藏在伟大友谊后无望的爱人。《春秋》
我打着以保护你的名义站在你面前拿着盾牌为你抵抗一切攻击,却忘记了你的身后并没有我保护,我无法全方面地去保护你,我不可能分身所以才不会让你的周围都是我,我站在你前面举着盾牌而你在身后被人欺负,我抵挡住了前方的袭击却忽略了后方的偷袭。《晴天》
如果没有王源,那么这个世界就欠王俊凯太多了《糟糕》
“规则是……我说九句话…三句假话,三句真话,三句玩笑话……看你能不能分得清——”
“一,太阳…是方形的……二,苹果是…棕色的…三,王俊凯好帅。”
“四,螃蟹会竖着走……五,你的…两位发小很般配……六,老邓长得像…外星人……七,昨天随机到一首,咳,萧亚轩的歌……突然很想听你唱。”
“八,我喜欢你。”
“九,明天是晴天。《棕色腕带》

我们私奔吧《一夕苍老》

评论(1)

热度(42)